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菏泽(高铁)东站东广场地铁 预留段土方开挖

作者: 云华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0-11-16 10:42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云华 通讯员 郜文浦 陈单梅)11月11日,菏泽(高铁)东站东广场区域的地铁预留段正式开始土方开挖施工。

据施工方中国一冶菏泽项目部介绍,东广场地铁预留区域长165米,宽12.8米,深度达8.5米,深基坑土方开挖总设计工作量约16550方,基坑周长344米,基坑面积约2100平方米。

为保证施工节点如期完成,该项目部组织土方施工队提前排泥浆、铺钢板、修整出土便道,并放线撒灰,提前为地铁预留的土方开挖创造施工条件。施工现场,2辆长臂挖掘机与12辆大型运输货车相互配合,施工人员与管理人员轮班作业,确保昼夜不间断施工。同时,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开展了“大干60天,决战四季度”劳动竞赛,在通过竞赛拼抢施工进度的同时,力求保证项目建设质量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